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定边局及时处置山体崩塌事件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3-04 08:35:01 来源: 点击量:

3月1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定边局接到县交通局和樊学镇政府的电话通告,约早上6时许,位于樊学镇闫铁公路55公里处发生山体崩塌,崩塌体掩埋了公路路面,导致交通阻塞,无法通行,暂未发现人员伤亡。县局迅速安排地质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对崩塌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开展交通疏导和土方清理;同时,副县长沈力带领资源规划、应急、当地党委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赶到现场进一步查看实地,提出处置方案:一是立即清理道路崩塌土方,道路两头设立警示牌,提示来往车辆减速慢行,保障安全通行;二是落实好现场监测人,密切关注周边地形地貌变化;三是资源规划部门开展冻融期全县范围大排查,防止发生山体崩塌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定边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