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陕西榆能榆神西南热电有限公司向榆林市局送来感谢信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3-08 08:35:06 来源: 点击量:

日前,榆林市局收到陕西榆能榆神西南热电有限公司送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市局在榆神榆横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项目建设用地审批中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对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榆神榆横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项目属于榆林市2022年市级重点项目,位于榆横工业园能源化工产业园区内,项目建成可以保障市中心城区清洁、集中、安全供暖,并作为榆林市西南新区、高新区、三产服务区、中小企业创业园区以及榆横工业园区后勤配套基地的采暖主热源,可以提高集中供热普及率和可靠性,有利于加强资源综合利用和改善城市环境。

在项目用地审批中,市局高度重视、担当作为,主动对接,指导项目单位完善相关材料,化解存在问题。目前,该项目用地报批已报送省自然资源厅,随后,市局将积极与省厅协调对接,确保该项目及早顺利获批。

下一步,市局将继续总结重点项目要素保障经验,千方百计提速度,想方设法优服务,持续发挥好支撑保障作用,助力榆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榆林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