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榆林局赴西安调研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3-11 08:30:58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快建立并完善榆林市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充分借鉴省会城市先进经验,近日,榆林市局一行10人赴西安市局就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及信息平台建立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规划展览馆,并分别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以及西安市局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西安市局介绍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信息平台建立等工作的进展情况、突出矛盾和解决思路,双方就规划条件出具、土地价格评估、公共服务设施配建等方面的管理措施和经验做法等展开深入讨论。

双方还对调研提纲中其他未涉及的问题作了相互交流,并建立了长效沟通机制,为未来信息交流、工作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榆林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