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高校调研组与榆林市局座谈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7-21 08:31:05 来源: 点击量:

近日,西北大学马劲风、马俊杰教授团队一行5人、陕西师范大学梁伟教授团队一行4人与榆林市局就自然资源科技工作等情况举行调研座谈会。

榆林市局就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土地管理政策、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地理信息大数据等方面的科技工作、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和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进行了介绍,高校调研组就榆林市发展布局、碳捕集碳封存试验基地建设、国土空间规划、土地利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咨询。市局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校地双方深入交换了意见,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高校方感谢市局对其科技攻关工作的支持,市局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科技合作机制,主动对接和服务高校智力资源,鼓励高校参与榆林资源规划科技创新;双方共同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和合作,为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榆林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