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杨凌示范区 > 正文
杨凌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揭牌成立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4-26 08:36:23 来源: 点击量:

4月24日,杨凌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揭牌成立。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亚平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忠共同为杨凌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管委会副秘书长韩联社宣读了机构组建和职能调整的决定,对新组建成立的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表示祝贺!同时要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当好资源资产的所有者、空间用途的管制者、生态保护的修复者,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复》,建设“三区三高地”目标,做出新贡献。

张忠作表态发言,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全力以赴履职责;三要强化班子铸铁军;四要廉洁从政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