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矿产管理 > 矿业权审批 > 正文
关于陕西省蓝田县扇车沟铜多金属矿详查探矿权变更矿种(铜多金属矿变更为铁矿)的公示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4-04-01 15:09:47 来源: 点击量:

蓝田县盛宇矿业有限公司持有的“陕西省蓝田县扇车沟铜多金属矿详查”探矿权。探矿权人经前期地质勘查工作,向省国土资源厅申请变更勘查矿种(勘查矿种由铜多金属矿变更为铁矿)。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探矿权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土资发[2009]200号)规定,省国土资源厅委托省国土资源资产利用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对该探矿权勘查矿种变更进行了论证,论证认为变更的铁矿为探矿权人勘查过程中新发现的矿种,勘查主矿种由铜多金属矿变更为铁矿依据充分,切实可行。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十天。若有异议,请向省国土资源厅反映。

联系人:王阿宇联系电话:029-84333040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

201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