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矿产管理 > 矿业权审批 > 正文
关于陕西省丹凤县罗儿沟地区铜多金属矿普查探矿权项目变更矿种的公示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4-05-30 10:06:14 来源: 点击量:

2014年 第7

关于陕西省丹凤县罗儿沟地区铜多金属矿

普查探矿权项目变更矿种的公示

经勘查分析,探矿权人认为勘查区内铜多金属矿不具备工业利用价值,新发现的石墨矿体规模较大、品位较高,有望找到可供开发利用的大型石墨矿床,向省国土资源厅申请将勘查矿种由铜多金属矿变更为石墨矿。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探矿权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土资发[2009]200)规定,省国土资源厅委托省国土资源资产利用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对该探矿权勘查矿种变更进行了论证,论证认为勘查矿种由原铜多金属矿变更为石墨矿依据充分,符合规定,准予通过。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十天。若有异议,请向省国土资源厅反映。

联系人:王新平联系电话:029-84333041

附件:关于《陕西省丹凤县罗儿沟地区石墨矿普查(扩大及变更矿种)项目申请报告》论证意见的报告(陕国土资研[2013]设审字228号)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

                                                                                                                                        2014年5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