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执法监察 > 矿产执法 > 正文
富平局节日期间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5-07 10:27:34 来源: 点击量:

“五一”期间,富平开展了节假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该局矿产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全县非煤矿山企业,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逐个检查,全面了解企业是否按照开发利用方案开采、有无超层越界开采、矿区作业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等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绿色矿山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的生产企业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企业要提高员工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对安全生产中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全面排查;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推动非煤矿山企业持续、安全、稳定发展。

节日期间,累计检查矿山企业4家、粘土砖厂两家。(富平局田亚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