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民互动 > 视频访谈 > 正文
《陕西省国土三调宣传记录片》发布
作者 :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 : 2022-04-28 10:14:49 来源: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点击量:
主办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时间 2022.04.28
嘉宾


陕西国土三调工作得到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开展过程中受到国家三调办的关心关注,以及省三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大力配合和鼎力支持。历时三年,成果斐然。全省累计完成7000多万图斑内业核查和400多万图斑外业举证,初始调查成果平均差错率0.06%且远低于国家规定1%的容错率,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成果高质量如期上报,前后两期成果均位列全国第一方阵。

近日,陕西省自然资源厅、陕西省三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制作了《陕西省国土三调宣传记录片》。本片采用纪实影像风格,深入陕西国土三调工作一线,从陕南、关中一路到陕北,跟随陕西三调人遍布全省的足迹,真实展现了陕西三调外业人员用脚步丈量国土的艰辛历程;也展现了内业人员夜以继日、通宵达旦,用鼠标键盘描绘三秦大地20.56万平方公里旖旎数字长卷的不凡壮举。本片是对陕西国土三调工作三年历程、丰硕成果、深远价值的一次生动记录、系统展示,是对壮美三秦大地多样自然资源的一次全景化展现,也是献给每一位曾经奋战在陕西国土三调工作中平凡英雄的一份礼物与珍藏。(调查处、三调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