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厅综述 > 机构设置 > 正文
国土空间规划局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27 15:03:34 来源: 点击量:

拟订全省国土空间规划相关政策,建立全省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组织编制并监督实施国土空间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承担报省政府审批的地方国土空间规划的审核、报批工作,指导和审核涉及国土空间开发利用的省级重大专项规划。负责“多规合一”,推进主体功能区战略和制度。负责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等重要控制线的统筹划定并监督实施。开展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建立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监测、评估和预警体系。拟订城乡规划政策并监督实施,指导市县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等城乡规划的编制、实施和备案工作。监督管理规划行业。(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7-8月,15:00-18:00),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局长、一级调研员:唐亚平

联系电话:029-8433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