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3-14 17:02:18 来源: 点击量:

陕自然资办发〔2024〕18号

各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厅机关各相关处室(局)、厅管各相关单位,部在陕各科技创新平台依托单位及各有关单位:

近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开展2024年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推荐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4〕412号),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推荐工作的动员部署,支持符合条件的科研人员和团队申报。

本次推荐的基本要求、推荐范围方式和名额、申报人员资格条件、申报程序和有关要求等已在部通知中明确,请各单位突出重点领域,按要求于3月30日后登录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管理信息系统(http://rcgc.mnr.gov.cn),填写申报信息,并在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应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然资源部科技创新平台(包括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和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可推荐1个科技创新团队或1名科技领军人才或1名青年科技人才,不占依托单位推荐名额。

因推荐名额限制,我厅将对申报人(团队)相关申报材料采取专家会审或集体研究方式,确定最终推荐人员(团队),并进行公示。申报人(团队)所在单位人事及纪检监察部门对申报人(团队)的学术道德、思想品德和推荐材料等进行严格审核,提供书面意见。正式申报材料一式2份(包括系统打印的申报书、附件及其他相关材料等),于2024年4月10日前加盖公章以公文形式报送省厅。涉密材料需进行脱密处理。

符合直接入列和申请晋升部第一梯队、第二梯队和第三梯队的科技人才工程入选人才,填写《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报备信息表》,申请晋升相应梯队;申报通过遴选进入第二梯队的在职科技领军人才,填报《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第二梯队人才申报书》。所有申请晋级的纸质材料经单位盖章后一式二份,于2024年4月10日前报省厅。

联系人:厅科技处杨树勋  贾海燕

联系电话:029-84333126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