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科技发展与对外合作处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关于开展不动产确权登记领域领军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3-14 17:10:05 来源: 点击量:

陕自然资科函〔2024〕8号

各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厅机关各相关处室(局)、厅管各单位、有关单位:

根据自然资源部科技发展司、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关于开展不动产确权登记领域领军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自然资科技函〔2024〕46号)要求,我厅科技处和登记局将共同开展不动产确权登记领域领军人才申报工作,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推荐工作的动员部署,并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

本次推荐的要求、申报人员条件、申报程序等已在部科技司和登记局的通知中明确。请各单位于2024年3月30日后登录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管理信息系统(http://rcgc.mnr.gov.cn),按照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并在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应不少于5个工作日。申报人所在单位人事及纪检监察部门对申报人的学术道德、思想品德和推荐材料等进行严格审核,提供书面意见,坚决杜绝任何违纪违规、弄虚作假或审核把关不严等问题。正式申报材料一式2份(包括系统打印的申报书和代表性成果附件材料),于2024年4月10日前加盖公章以公文形式报送省厅科技处。

本次推荐采取“单位推荐”的方式,不接受个人自荐,因名额限制,每单位限报2人,我们将对申报人采取专家会审或集体研究方式进行审核,并进行公示,确定最终推荐人员。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科技发展与对外合作处 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

2024年3月14日

(联系人及电话:厅科技处  杨树勋  029-84333126

厅登记局  刘 佩  029-8433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