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陕西省财政厅

关于申报2020年省级地质勘查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9-02 10:35:14 来源: 点击量:

陕自然资勘发〔2019〕5号

各相关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省地调院、各地勘集团公司、中央驻陕地勘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矿产资源对我省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保障作用,依据《陕西省第三轮矿产资源总体规划》,为做好2020年度省级地质勘查基金项目立项工作,现将《2020年度省级地质勘查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印发你们,请按要求做好申报工作。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要求推荐地质勘查基金项目,填写《陕西省地质勘查基金项目推荐建议表》,经市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地勘集团公司论证并排序后,于2019年9月16日前将电子表发到省厅勘查处邮箱。经省厅组织筛选论证后,填报财政专项资金申报系统、编写立项论证材料。

二、各地勘单位填报财政专项资金申报系统,登录外网地址:http://xmk.sf.gov.cn,下载《企业注册用户说明》,按说明进行“用户注册(企业)”成为“申报用户”,“企业隶属”,选“省级或中央在陕”。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用户登录内网地址:http://10.77.1.48申报,也可指定地勘单位申报。

三、推荐项目的立项申请材料,按地勘基金立项规定编写,文图齐全的2套、文本1套,报送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编写立项申请的项目及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四、省地调院组织省级公益性项目的立项申报、筛选、论证工作。

联系人:张智义 电 话:029-84333267    秦文静 电 话:029-67611412

附件:2020年省级地勘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陕西省财政厅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