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拟推荐

2019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公示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13 16:48:59 来源: 点击量: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19〕1735号)要求,在各有关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确定长安大学申报的“秦巴山区滑坡成因机理与监测预警技术”、“流体包裹体与流体成岩成藏作用研究”和陕西省矿产地质调查中心申报的“帕米尔构造结东北缘(国内)区域地质矿产成果集成及编图”作为我厅拟推荐的2019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项目。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1月13日至11月19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该项目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写出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附件:

1、秦巴山区滑坡成因机理与监测预警技术公示材料.doc

2、流体包裹体与流体成岩成藏作用研究公示材料.doc

3、帕米尔构造结东北缘(国内)区域地质矿产成果集成及编图项目公示材料.doc

联系人:杨树勋 贾海燕

电  话:029-84333086

地址及邮编:西安市劳动南路180号(710082)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