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地质学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地质文化村(镇)申报(第一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22 17:10:23 来源: 点击量:

陕自然资科发〔2020〕2 号

各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省地质调查院、省地质学会及各有关单位:

现将《中国地质学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地质文化村(镇)申报(第一批)工作的通知》(地会函字〔2020〕14号)转发你们,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申报要求、申报渠道、申报材料和申报程序开展申报工作。

需要通过省厅推荐的单位,按要求制作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内容须与纸质版一致,于2020年8月27日之前以正式公函的方式报送省厅,省厅将组织专家进行初审。申报材料中《地质文化村(镇)申报表》一份16份,其他申报材料一式3份,申报材料概不退还,请自行留底。申报材料如涉密,各申报单位务必在报送前进行脱密处理,相关附件请到中国地质学会官方网站下载。各申报单位请按规定时间报送,逾期将不予受理。

附件: 中国地质学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地质文化村(镇)申报(第一批)工作的通知(地会函字[2020]14号).pdf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2020年6月17日

联系人及电话:科技处杨树勋 贾海燕 84333086

邮箱:sxszrzytkjc@163.com

地址:西安市劳动南路180号陕西省自然资源厅705室

(邮编:7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