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七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3-23 15:22:47 来源: 点击量:

陕自然资科发〔2021〕2号

各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及有关单位:

为做好第十七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组织申报工作,自然资源部科技发展司下发《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七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的函》(自然资科技函〔2021〕45号),请按照要求,认真开展申报工作。

本次奖项的申报资格、推荐程序等已在部通知中明确。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按照《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请书》和《简表》(可在网站www.lsgf.ac.cn上下载)要求填写。所在单位应对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确保申请材料齐全,对申请者主要成就和贡献表述真实、准确,并对其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评价负责。申请者工作单位要对申请材料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期应不少于5个工作日。申请书及简表加盖单位公章后,一式六份,相关申请附件材料2份,以及光盘1张(包括申请书WORD文档、简表WORD文档、获奖证书扫描件、汇报语音PPT等),于2021年4月20日前报送省厅。

我厅将对相关申请材料组织专家进行审查,并进行公示,择优向部推荐。

附件: 自然资源部科技发展司《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七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的函》(自然资科技函〔2021〕45号).pdf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3月15日

联系人:厅科技处  杨树勋  贾海燕

联系电话:029-8433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