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3-23 15:27:04 来源: 点击量:

各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质量强国建设,陕西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陕质委办〔2021〕7号),要求认真开展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请各单位切实做好宣传、动员和推荐工作。

本次中国质量奖的评选工作要求、推荐程序等已在7号文中明确。符合申报条件的组织和个人可到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网站下载申报材料(下载网址为:http://www.samr.gov.cn/zlfzj),并按要求填写。所在单位要对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并进行公示,公示期应不少于5个工作日。

需通过我厅进行报送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后,以正式公函形式于2021年4月19日前将申报材料(整理成册的纸质材料一式四份,Word电子版材料一份)报送我厅。我厅将对相关申报材料组织专家进行审查,并进行公示,择优向省市场监管局报送。

附件:

 1.《陕西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陕质委办〔2021〕7号).pdf

 2.《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市监质函〔2021〕366号).doc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3月20日

联系人:厅科技处  杨树勋  贾海燕

联系电话:029-8433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