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函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09 16:39:06 来源: 点击量:

陕自然资科函〔2021〕9号

各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及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陕知发〔2021〕42号)要求,现组织开展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申报工作。

需省厅推荐的单位,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开展申报工作。申报需严格自审把关,并在本单位进行公示,申报所需资料可到指定网站下载。因推荐指标有限,我厅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推荐。请于9月17日前以公函形式报送,附项目资料一式三份(包括:申报书、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及专利授权公告文本),按要求提供项目简介,并将项目电子件以光盘或U盘存储,注明申报单位,包含内容同纸质申报材料。

附件: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陕知发[2021]42号).pdf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9月6日

联系人:厅科技发展与对外合作处  杨树勋

联系电话:029-84333086

电子邮箱:sxszrzytkjc@163.com

报送地址:西安市劳动南路180号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邮政编码:7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