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服务做好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2-28 11:23:42 来源: 点击量:

陕自然资规发〔2023〕3号

各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各有关规划编制单位: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营商环境突破年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服务做好我省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认定工作,我厅对《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贯彻落实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认定“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通知》(陕自然资规函〔2022〕6号)印发实施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就企业咨询较多问题进行研究解答,并制定了《陕西省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认定服务指南》,现印发你们,请在城乡规划资质管理工作中遵照执行。期间,国家出台新的城乡规划资质管理政策的,从其规定。

附件:

 1、陕西省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申报常见问题解答.docx

 2、陕西省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认定服务指南.docx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2023年2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