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公开遴选陕西省非油气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方案评审专家库人选的公告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5-11 17:12:05 来源: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陕西省非油气矿产资源勘查、开发专家的技术支撑与咨询服务作用,促进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顺利开展,根据《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绿色矿产资源勘查实施方案编制及管理的通知》(陕自然资勘发[2019]4号)等有关精神,按照“统一条件、专业分工、管用分离、强化监管”的原则,现通过公开遴选的方式,组建陕西省非油气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方案评审专家库。具体申报条件、程序及有关要求详见《陕西省非油气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方案评审专家库申报指南》。

注:《陕西省非油气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方案评审专家库申报指南》电子版可登录陕西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下载。

附件:陕西省非油气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方案评审专家库专家申报指南.docx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