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地质找矿方向)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5-16 09:37:08 来源: 点击量:

各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厅机关各相关处室(局)、厅管各相关单位及部科技创新平台依托单位,省地质调查院、省地矿集团、中陕核集团、西北有色地矿集团、省煤田地质集团,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西北局、建材陕西总队、中化地质矿山总局陕西地勘院,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地质找矿方向)推荐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3〕806号)要求,我厅将开展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地质找矿方向)申报工作,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推荐工作的动员部署,并支持符合条件的科研人员和团队申报。

本次推荐的基本要求、推荐范围、申报人员资格、申报程序等已在部通知中明确。符合申报条件的科研人员和团队请于6月初登录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管理信息系统(http://rcgc.mnr.gov.cn),按照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并在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应不少于5个工作日,涉密材料需进行脱密处理后再填报。申报人(团队)所在单位人事及纪检监察部门对申报人(团队)的学术道德、思想品德和推荐材料等进行严格审核,提供书面意见,坚决杜绝任何违纪违规、弄虚作假或审核把关不严等问题。正式申报材料一式2份(包括系统打印的申报书、附件及其他相关材料等),于2023年6月9日前加盖公章以公文形式报送省厅。

因推荐名额限制,我厅将对申报人(团队)相关申报材料采取专家会审或集体研究方式,确定最终推荐人员(团队),并进行公示。地质找矿有关高校(共建高校及其他相关高校)可额外推荐1个创新团队、1名领军人才和2名青年科技人才。涉及地质找矿方向的部科技创新平台,可在平台中推荐1名领军人才和1名青年科技人才。其中,最近一次评估中获得优秀等次的自然资源部科技创新平台推荐的青年科技人才可直接入列。

附件:《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地质找矿方向)推荐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3〕806号)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2023年5月11日

(联系人及电话:厅科技处杨树勋贾海燕029-8433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