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陕西代表队在首届全国不动产登记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9-26 09:12:07 来源: 点击量:

9月21日至23日,首届全国不动产登记技能竞赛在江苏徐州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局的32个参赛队伍共128人参加了竞赛。本次竞赛分为笔试、现场竞答和代表展示3个环节,重点考察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党史知识,自然资源管理知识,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不动产登记操作实务,窗口服务规范等内容。经过激烈角逐,陕西代表队总成绩名列全国第10,荣获团体三等奖;选手杨凡总成绩名列全国第7,荣获“个人优秀奖”。


全省不动产登记工作队伍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员。今后,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事业责任心和职业归属感;进一步发掘人才、培养人才,发现一批行业能手、服务标兵,树立一批业务精、素质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展示窗口服务人员良好形象,激发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厅登记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