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秦都分局:实际行动解难题 真诚服务获点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10-11 08:30:46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恒晟城市花园小区居民纷纷通过咸阳市秦都区马上就办平台、来电等形式对咸阳市局秦都分局冯娟娟同志进行感谢和表扬。

今年以来,为加快推进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排查化解,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秦都区成立了处理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领导小组,对自然资源、住建、财政、税务、消防等部门进行了责任分工。秦都分局成立了处理遗留问题工作专班,冯娟娟同志主要负责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配合协调工作,衔接各级各部门联动发力,对遗留问题进行全面调查摸底、逐一核查,建立台账。经摸排与核查,秦都区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多、任务重、情况复杂。该同志主动联系群众,克服一切困难,在涉及小区常常加班加点调查与核实处遗问题,针对资料缺失等情况她主动对接各部门查找,对小区业主及代表耐心疏导,安抚业主情绪。在秦都区政府的领导下多部门联合化解消防、人防、建审、工程质量、竣工验收备案等问题,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目前,恒晟城市花园、地中海等小区已办理首次登记,为业主下一步的转移登记办理打下了坚实基础,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冯娟娟同志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值得每位同志学习。(秦都分局程迎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