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题教育纲目并举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7-03 08:25:36 来源: 点击量:

聚焦一个主题。全面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落实规定动作,规范自选动作,切实在专一学、专心悟、专注做上下功夫。

注重两个统筹。按照厅党组的安排部署,注重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各项业务工作,扎实抓好国办8号文件贯彻落实等重点工作,以主题教育保障当前工作高效推进,以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做到双促共进双赢。

明确三个职责。明确支部的组织领导责任、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全体党员的全心参与责任,形成支部牵总、领导主抓、全员参与的闭环责任体系,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坚持四个贯穿。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打通学和悟、思与做、查和改的关节,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紧扣五大目标。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目标,通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专题调研、检视反思、专项整治等规定动作,引导干部职工在做好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