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榆林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

顺利通过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7-08 08:47:35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榆林市不动产登记局研发的“基于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V1.0”信息系统顺利通过国家版权局审核,并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标志着榆林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体系正式建成,24小时不打烊网上不动产登记服务体系全面实现。该信息平台主要集成了不动产登记的网上申请、网上预约、网上缴费、网上查询、电子证书证明管理等服务功能。

据悉,榆林市的“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是国家产权局颁发的首个基于互联网研发的不动产登记计算机软件,对落实中省“放管服”改革部署,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进政务“一网通办”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