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潼关县不动产登记局 “绿色通道”解企业燃眉之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7-15 08:44:13 来源: 点击量:

日前,潼关县天翼旅游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不动产登记局,将一面绣着“人民公仆 急企业所急,情系古城 为企业着想”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感谢潼关局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办理登记业务,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该公司负责人来不动产登记局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时,工作人员了解公司的急迫需求后,利用节假日加班加点,开辟绿色通道,专人跟进,并与相关业务部门对接,进行实地勘测,以最快的速度为该公司办理了不动产登记手续。不动产登记局高效、优质的服务,令该公司深受感动,频频道谢,还特地送来锦旗以示谢意。

今年以来,潼关县不动产登记局持续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优化办事效率。便民利民的新措施、多样化的贴心服务,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群众办理各类不动产登记工作。(易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