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学新知识 理新思路 推动不动产纵深发展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7-31 08:15:06 来源: 点击量: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国办﹝2019﹞8号),推动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得到妥善解决,7月23日,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派员赴长春参加了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统一确权与争议调处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当前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深度反思和重要指引,通过培训掌握了不动产统一确权与争议调处的“方法论”,为进一步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为了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中心结合自然资源部最新出台的《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就培训精神和《办法》内容进行传达和讲解,强调要以此为契机把握三方面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一要提高认识,贯彻好8号文件,让不动产登记迈上新台阶;二要积极作为,以解决不动产遗留问题为抓手,让不动产更加便民利民;三要理出新思路,推动不动产登记改革纵深发展。(陕西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