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华阴市不动产登记窗口推出周末预约受理服务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8-07 08:22:28 来源: 点击量:

“太感谢了!耽误你们休假了,给你们添麻烦了......”陕西华阴泉石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频频对华阴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的办事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上门为自己办事表示感谢。

周末一早,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王坚、崔小伟等一行五人早早地来到了工作岗位上,为之前通过电话预约的陕西华阴泉石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业)上门办理房屋首次登记。从受理到办好登记只用了20分钟不到的时间,这是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推出的双休日预约受理服务。

据悉,该企业需要办理的是土地首次登记,前期他们已经安排专人对接,拿到了登记所需资料清单。由于企业授权人家在外地,平时工作比较忙,很难在上班时间来办理,又要在窗口排队,怕延误工期。因此,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电话咨询了窗口工作人员,想不到工作人员还真为他们开了“绿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制度便民化,方便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需求,2019年7月11日由华阴市行政审批局根据工作需要组织窗口相关单位召开“关于节假日预约服务工作安排会”,华阴市自然资源局在会后认真组织安排,做好服务,认真落实双休日预约办理服务,真正解决部分企业群众的燃眉之急,让企业群众不断增强获得感,助力推进华阴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