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铜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三秦都市报

召开“密切联系群众暨礼仪礼节培训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8-14 08:24:16 来源: 点击量:

日前,铜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三秦都市报举办的“密切联系群众暨礼仪礼节培训班”开班,铜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铜川市不动产登记保障服务中心、超群不动产测绘中心、宜君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共计约8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过程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道德修养、文化素质、礼仪礼节、办事效率。西安市委党校教授刘晓芬、商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高级礼仪培训师刘宣千惠、新人文化礼仪培训师董蕊分别就“新形势下如何密切联系群众”“员工的礼仪礼节培训”“工作中的沟通技巧”等内容进行了授课。课程以互动实训为主,其中情景演练及互动环节使学员掌握到实用的沟通技巧,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会后,参会人员收获了“政务服务从文明礼仪开始。”的学习感悟,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服务好前来办事的群众和企业,全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马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