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岚皋局:服务暖民心 百姓送锦旗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8-29 09:20:40 来源: 点击量:

“感谢不动产登记中心为老百姓办实事,交资料当天已经快下班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加班给我办理,为我解决了困难,我真的高兴”。日前,岚皋县蔺河镇储先生将一面印着“热情服务,办事高效”的锦旗送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再三感谢不动产登记中心为群众解难题的暖心服务。

近日,焦急万分的储先生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咨询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事宜。原来是经测绘公司测绘的宅基地面积与原土地证书上面积存在差异,导致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考虑到储先生急需抵押贷款资金发展产业,不动产登记中心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会同蔺河镇镇村干部前往储先生家中进行实地查勘,商讨解决方案,因老宅的地基和建筑现状均未发生变化,确定是办理旧证时房屋的不规则且用皮尺测量导致的面积差异,随即由镇、村出具核实意见,公告完毕后该中心立即予以办证。

岚皋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以来,一直践行“便民利民、优质高效”原则,以服务群众为根本宗旨,为办证群众排忧解难。通过实施网上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一系列举措,赢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