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榆林市不动产登记数据接入质量居全省前列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0-15 08:04:19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厅对8月份全省不动产登记登簿质量及接入质量进行通报,榆林市的登簿数据质量及接入上报的及时性、稳定性、成功率均居全省前列,其中登簿数据质量综合得分全省第一。

据悉,为了提高全市不动产登记数据质量,榆林市不动产登记局充分发挥市级集中模式信息平台的优势,建立了不动产登记在线监管制度。通过信息平台对市县两级不动产登记的登记质量、办理时间、接入上报、专网运行等进行在线监管,并以即时反馈、日反馈、周反馈、月通报等形式反馈相关单位和一线人员进行纠正完善。同时,还将监管情况纳入对相关单位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工作人员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为提高全市不动产登记质量效率,发挥工作人员的积极性、责任心提供了有利的制度机制保障。(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