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2019年全省不动产登记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0-21 09:05:57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8号文件精神,阶段性盘点不动产登记重点工作,确保中、省目标任务完成。10月18日,在西安召开了2019年全省不动产登记重点工作推进会,全省13个市区、16个县区不动产登记主要负责同志和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驻厅纪检组组长梁彤靖参加会议,要求大家在工作求实精神方面要有清醒认识,在防止腐败存量问题方面要有清醒认识,工作作风永远在路上方面要有清醒认识。副厅长卢勇在会上指出,大家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统一登记的责任意识,明确目标着力凝聚抓好工作的强大合力,突出重点,全力保障登记任务的顺利推进,以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更过硬的作风,大干一百天,冲刺四季度,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优化全省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王文传达了中、省重要文件精神;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兰海主任通报了2019年市县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接入质量及存量数据整合情况,并对信息平台安全提出相关要求;6个市、县作了典型交流发言。(不动产登记局董连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