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宁陕县不动产服务中心贴心服务被点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0-23 08:37:56 来源: 点击量:

日前,宁陕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将不动产权利证书交到宁陕县医院李医生的手中时,李医生激动的说:“没想到,真没想到不动产登记办证还能上门服务,真是便捷便民,太感谢你们了!”

日前,李医生打电话咨询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手续流程时,工作人员了解到李医生每天坐诊时间长,需要他治疗的患者很多,他又很着急想要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却抽不出来时间,于是决定为李医生开辟绿色通道,主动到李医生工作单位,按照规定流程,耐心地指导李医生填表、签字、摁指印,同时联系测绘公司出具测绘成果图,完善受理相关资料,仅用2个工作日就将不动产权证书交到李医生手中。通过上门服务,宁陕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搭建了通往群众心中的“桥梁”,得到了干部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据悉,该局将继续高效落实便民服务措施,对行动不便、工休时间冲突、外出务工等特殊人群提供“零跑路”、远程服务、预约服务等办理方式,秉承“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理念,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阮孜 陈运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