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铜川:市政府专题研究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22 08:36:36 来源: 点击量:

近日,铜川市政府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专题推进会,听取全市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举措。

会议指出,妥善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是重大民生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以解决全市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铜川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工作原则,明确重点,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成立工作专班,依法依规妥善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各相关单位“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扎实调研找办法、深入一线抓落实,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为群众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