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富平局不动产登记窗口:战疫情 上门服务送温暖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3-12 09:29:47 来源: 点击量:

“现在是疫情防控时期,你们主动上门为我们办理手续,这服务太周到了!” 状元府邸的主先生略显激动地说道。富平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受到了群众好评。

日前,家住状元府邸的主先生前来富平县不动产交易登记窗口办理不动产赠予手续,当窗口工作人员告知办理赠予手续所需的资料后,主先生面露难色,他诉说因外公外婆年龄较大,外公身体不好,二老无法到窗口面签。得知主先生的困难后,窗口工作人员马上请示主管领导,经与县税务局领导协商,当即决定派双方窗口工作人员王波利、李鹏两位同志前往状元府邸主先生外公家进行上门服务。

两位同志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立即驱车前往现场,刚一抵达就仔细了解房屋状况,经过近半小时的认真调查、察看现场以及填写登记资料工作,完成了相关手续的办理。

疫情期间,不动产登记窗口每天安排专人值班,线下、线上办理不动产登记,开通咨询热线电话,着力推行为老弱病残孕上门服务、网上“不见面”服务,同时,确定专人主动对接联系辖区内企业,为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提供方便,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李小振 田亚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