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白河局:延时服务“不打烊”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3-04 08:22:21 来源: 点击量:

“下午才电话预约,我还担心下班了不能办理,真想不到工作人员一直在等,一来就办了,这样的服务确实到位,也很暖心。”办事群众陈某感动地说道。

日前,白河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接到银行来电预约办理公司贷款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因疫情防控原因抵押人寇某夫妇委托陈某前来办理,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安排工作人员延迟下班,及时对贷款方、担保公司、借款方某公司法人代表及抵押方委托人陈某提交的材料按照程序进行了审查,为服务对象办理了不动产登记抵押业务。

为持续深化优化服务营商环境,白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秉承“群众不离开、窗口不打烊”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一次办好”工作机制,实施“容缺受理”、延时、预约上门服务等多项举措,全面推行窗口延时服务,极大方便了群众和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洪江波 雷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