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勉县:科学防控疫情 助力企业复产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3-04 08:22:01 来源: 点击量:

勉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在有序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协调统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前,勉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通过业务预约热线,接受了勉县清波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抵押业务申请,受疫情影响,该公司急需办理一笔700万元的反担保抵押业务为企业复工取得资金保障。了解到该情况后,勉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于当天安排专人与银行、企业、担保 公司进行协调,跟踪指导办理业务需要的材料、流程并根据企业需求随时调整专门时段集中办理该业务。次日,该企业抵押及担保事宜终于通过前置审批,下午3时许正式提交申请材料,登记中心立即启动该笔业务并通过绿色通道申请县局下放审核权限,由于前期有效的指导和顺畅的沟通,该笔业务仅用30分钟即办结。

该业务的办理,是勉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抓好服务的一个缩影。勉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积极调整工作方式应对,开通了电话、网站双重咨询和预约渠道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对企业急需办理的相关业务指派专人跟踪指导,办理环节启动绿色通道再次加速;为解决群众和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取证不便问题,还采取EMS专递送达和预约送达方式进行。(陈瑾 郝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