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咸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特殊时期的绿色服务 预约制+实名引领办理业务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2-28 08:51:44 来源: 点击量:

咸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做好抗“疫”期间登记工作不间断,切实保障急需的企业及个人需求,探索开展了预约和实名引领办证制度,受到了办事群众的好评。

“郭师傅,您好!我是咸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请问您走到哪里了?”

“你好,我们刚过了三桥的检查站,还得一会儿才能到,麻烦你们了。”

“不客气,您不用着急,我们等您。您快到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厦时联系我,我们需要派工作人员接您,您才可以进入登记大厅。”

接电话的师傅姓郭,是2月14日预约的抵押登记业务,经工作人员了解,是资金出现了问题,所以选择在此时外出,一路上三五次接受量体温检查,总算从西安赶赴咸阳办理业务来了。

群众事急,将心比心,我们也真不愿让他们多跑一次。于是,门口迎接、登记测温、抵押登记、复核终审、缮证打印、缴费领证,一个环节接着一个环节,环环相扣,仅仅用了20多分钟,就把这些事全给办好了。办证群众享受到了特殊时期特殊的绿色服务,解决了燃眉之急。(余首涛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