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合阳县不动产登记局:专人专岗开展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2-28 08:48:10 来源: 点击量:

某企业因复工复产原因,急需办理预告预抵押登记;家住金都花园小区赵女士复工去北京,急需办理登记业务……疫情期间,特需急需办理的登记工作接踵而来。不动产登记局立即启动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办理工作预案,提醒企业和赵女士携带所需办理业务的全部资料,并做好防护措施,第一时间开展一对一服务。

据悉,2月12日至2月19日不动产登记预约不断,合阳县不动产登记局按照合阳县政务服务大厅统一安排,暂停不动产登记窗口业务办理,设立疫情期间业务办理办公室,定期消毒,实行工作日专人专岗,接听预约咨询电话,引导群众按照“非急需延后办、着急办当场办”的原则有序开展工作。按照防控要求,对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测量体温,严格进行登记。(石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