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商洛局:扎实开展疫情期间登记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2-27 09:18:28 来源: 点击量: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障不动产业务办理,商洛市自然资源局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

一是创新工作方式,推进业务高效办理。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行网上办公、网上审批,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防止人员聚集;建立网上联系服务平台,通过政务服务中心12345进行业务咨询和指导,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对不动产权证书(证明),全部实行快递免费送达。

二是严格大厅管控措施。办事群众要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出示身份证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服务大厅推行24小时自助查询服务,引导办事群众到市政务服务大厅或工业园区服务大厅,进行区域分流,避免登记场所人流集中;通过网上预约、电话预约提前对不动产登记业务进行错时分流,确保办事群众不聚集、不滞留。

三是履职担责,做好防疫“战士”。要求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每日对办公区域全方位消毒,设备及时反复消毒,确保科学有效防控疫情。(张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