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勉县局:让不动产登记知识走进企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4-21 08:04:44 来源: 点击量:

4月15日,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一行4人到汉中锌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不动产登记业务座谈交流会,让不动产登记知识走进企业。

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就目前不动产登记现状、服务企业、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情况做出讲解,针对锌业公司经济适用房项目现状分别就转移登记、预告登记所需资料、登记流程以及填写资料注意事项做出详细讲解,特别是针对转移登记中遇到的具体细节、填表方法,工作人员逐一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承诺随时接受咨询。

公司主办业务负责人表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到来,切实解决了企业办理产权登记中存在的疑惑,让企业对不动产登记的相关政策及办理流程有了更详细的了解。通过此次政策宣讲,不仅有利于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高效办理登记,更体现了不动产登记部门为民服务的情怀。(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