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榆林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再获殊荣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11 09:03:15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榆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政务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榆林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获“先进服务窗口”荣誉称号,1人被评为“优秀首席代表”“标准化创建工作先进个人”,3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自2018年进驻政务服务中心以来,不动产登记窗口已连续两年被评为先进集体。

2019年,不动产登记工作紧紧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目标要求,大力推行建设一个平台、推行一窗受理、做到一周办结、实现只跑一次“四个一”改革,全面运行榆林不动产登记网上登记平台,所有登记事项均实现了网上办理、网上查询、网上预约、网上缴费;推行一窗受理,将个人土地出让金缴纳纳入“一窗受理”线上运行;精简办事环节,将一般登记事项办理时限压缩至5个工作日;推广网上登记,推出不动产登记电子证书(证明);提供证书免费快递送达服务,实现不动产登记只跑一次办结业务类型全覆盖。

2020年,榆林局将进一步简化办事环节,精简申请材料,压缩办理时间,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不动产登记服务。(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