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汉中市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全新改版上线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09 09:20:05 来源: 点击量:

5月7日,“汉中市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经全新改版后上线运行,汉中市中心城区及经济开发区的市民通过手机即可随时办理信息查询、预约登记、在线咨询等“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业务。

新版本的微信公众号具有以下服务特色:

登记更放心。公众号采取个人实名制注册认证并引入人工智能程序为登记安全、信息采集保驾护航,智能的身份证核验提取、人脸识别录音录像,让方便快捷和信息安全并驾齐驱。

功能更全面。公众号设置了便民服务、政策公告、互动交流3个大版块,目前设置了在线预约、进度查询、产权查询、证书核验等24个服务项目。

办件零等待。使用 “在线预约”功能,可提前预约次日至五个工作日内各类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类型,预约成功后,公众号发送微信预约成功通知,至少提前10分钟前往大厅等待即可。

查询更及时。使用“进度查询”功能,只需输入受理单号即可实时掌握登记业务办理情况。

联系更紧密。“政策公告”包括中心简介、支部活动、公示公告及政策法规,及时发布有关不动产登记的政策、简报、新闻、公告、通知等。“互动交流”方便市民了解办事指南、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反馈意见,只需动动手指即可直接对接科室负责人,第一时间得到答疑解惑,多样化的服务方式为市民与政府搭建起沟通的桥梁。

今后,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力求在网上申请、在线缴税、远程受理等方面寻求突破,持续提升微信公众号的服务功能,争取早日让市民不跑路就能办理大部分登记业务。(肖景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