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渭河水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试点补充完善项目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19 08:30:0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组织渭河水流确权登记补充完善项目技术单位陕西华地勘测设计公司召开了工作推进会,研究加快推进我省渭河水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试点补充完善项目工作,探讨解决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听取了技术单位关于项目整体进展情况的汇报,结合自然资源部等5部门印发的《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和最新发布的《自然资源确权登记操作指南(试行)》,对照试点工作中采用的陕西省《渭河水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实施细则》等技术标准,对需要细化、补充、完善、更新的资料内容和相关重要数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对水流登记单元补充资料的收集整理、渭河水流登记数据库的建立及年度更新维护、下一步工作任务和技术标准等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思路和办法,要求按照国家的新要求确保资料完整,数据准确,并及时做好技术总结和工作总结。

会议强调,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共同破解难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省不动产登记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