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召开渭河水流自然资源

确权登记试点补充完善项目阶段性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14 08:35:49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组织技术单位对渭河水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试点补充完善项目阶段性成果进行汇报讨论。会上,技术单位对近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就试点成果资料,试点成果内容,与最新发布的《自然资源确权登记操作指南(试行)》进行比对,对项目进展情况、工作实施方案、技术要点,实施细则进行了全面讨论说明,同时,双方就如何利用三维模型技术提高成果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最后,中心要求对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最新发布的《自然资源确权登记操作指南(试行)》,细化清单,尽快完善,形成阶段性成果,加快推进工作。(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