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省级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一期)顺利完成验收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18 09:05:09 来源: 点击量:

8月12日,陕西省省级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一期)项目验收会顺利召开。厅信息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勇、成员单位登记局、办公室、财务处、纪检组、法规处、保障中心、科技中心以及2名评审组专家成员组成验收组参加了验收会,验收组一致认为平台项目建设符合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建设的相关政策规定和技术规范,整体设计合理,功能齐全,结构完整,同意通过验收。

会上,首先由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兰海汇报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对项目《技术合同书》履行情况、技术创新和优化服务、前期专家评审会提出的完善的工作内容及整改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系统功能演示,评审组专家就评审意见和整改情况进行说明。随后,验收组对项目建设及完成情况进行了质询,认为系统开发相关性能达到《技术合同书》和招标文件要求,基本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建设任务,经一年多的全面运行,适用性、可靠性得到了验证,运行平稳,平台基本达到了设计要求,评价较好,顺利过验收。验收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部省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有关要求,继续做好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系统的对接;二是继续做好资料移交、保密完善工作;三是继续做好平台升级、系统维护、安全运行、培训等后续建设工作。

会上,卢勇同志强调,在信息平台日常使用中,要切实加强对不动产登记信息安全工作的管理,建立健全相关制度,采取有效的措施,确保网络安全及不动产登记信息的安全。要加强登记人员保密意识、职业道德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筑牢最根本的保密意识防线。(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