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有关工作技术培训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0-13 08:53:38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工作任务,近日,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技术培训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陕西省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权籍调查及数据库建设技术指导方案》《陕西省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成果检査验收办法》《陕西省农村不动产登记数据汇交操作细则》,对农村不动产登记确权登记工作的技术标准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是国家和我省确定的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省中心要做好技术支撑和指导工作,在推进过程中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注意工作方法,结合实际,创新思维方式。要强化组织保障,做好统筹协调,确保年底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