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临潼区不动产登记服务获得服务对象高度认可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0-26 08:00:33 来源: 点击量:

10月20日,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为临潼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送来了“心系企业,鼎力相助,竭诚服务,共筑发展”的锦旗,对该中心尽心尽职、勤政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8月4日,西安宝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为了解决融资难题,在临潼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申请办理抵押登记业务。登记中心主动上门、提前对接,就该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之间的抵押贷款业务存在的问题、责任和风险进行了耐心解释,并详细告知其办理流程及相关资料要求。

8月20日,西安宝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和招商银行提交了不动产抵押登记申请,登记中心将办理不动产权证明的工作时限压缩至1个工作日,高效的服务得到了企业和银行的一致认可。(西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