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合阳县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基础平台通过专家验收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1-10 09:31:47 来源: 点击量:

11月5日,合阳县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基础平台顺利通过验收。验收会邀请了中煤西安设计公司教授姜得晟、西安市大数据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陈洁、陕西省财政厅秦祎等三位专家对不动产登记系统进行了评估。

会上,技术单位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基础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不动产登记信息软件运行做了演示。专家组就验收的目的、原则、依据、实体、责任作了介绍,对系统建设、备份、维护、网络安全做了进一步要求,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不动产登记局负责人强调,一是要利用技术单位的技术力量,保证平台运行安全、稳定;二是双方要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加快整改。技术单位负责人表示,企业将继续做好后续安全和维护保障,加强提升应用服务工作。

合阳县不动产登记局将以此项目验收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尽心尽力服务”的宗旨和理念,不断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效率,充分利用不动产数据整合建库成果实现不动产登记信息的互通共享,“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合阳局 侯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