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不动产统一登记 > 正文
镇坪局:集中颁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证书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3-23 09:00:42 来源: 点击量:

“现在国家政策真是好,不仅解决了我们住房问题,还把证书送到了我们手中,我心里就踏实了,感谢党的关心”,喜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证书的刘兴堂说。

为做好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 3月18日,镇坪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各职能部门在钟宝镇旧城村举行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集中发证仪式。

发证现场,镇坪局还组织人员对农村宅基地、设施农用地、日常土地监管等事项的审批流程和办理所需资料进行了讲解,提供了样本供群众查阅,就群众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向现场会所有参与人员发放了《自然资源管理宣传手册》。

据悉,本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集中发放仪式共发放不动产登记证书230本,发放《自然资源管理宣传手册》500余本。(镇坪局谭茜、全鑫亮供稿)